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I'm CRAVING for ENDORPHIN, too!(新增)

最近我姊妹問我一些關於Endorphin的英文...好像我懂一樣
於是我問她要腦啡幹嘛用?看了以下的解釋我終於懂了!
******
腦啡,醫學上的名稱是 Endorphin,是一種荷爾蒙,有舒解疼痛的作用。它的化學結構因為與麻藥的嗎啡相似,故稱之為腦啡。嗎啡會有副作用和上癮的危險,至於腦啡則完全沒有這種顧慮。腦啡除具有止痛效果外,還能控制人體對壓力的反應,調節腸壁的收縮,促進人體舒暢的感覺及控制情緒,有調節腦下垂體釋放成長及生殖荷爾蒙的功能。腦啡會產生諸如痛覺缺失 (analgesia)、僵直(rigidity)以及行為和心境改變(changes in mood and behaviour)等影響。

腦啡效應可以持續最久的是戀愛時,撐個幾個月是沒問題的(有一說是最久可以撐到兩年左右,有人說戀愛中的情侶最好是在兩年內結婚,不然慢慢地腦啡效應會逐漸散退,最後只剩家人的感覺而已,所以那種在一起好幾年的情侶最後會分手,也是很正常的,因為腦啡效應所造成的那種「愛的感覺」已經沒有了。

親人或愛人的深情擁抱TLC (tender love care),會刺激大腦分泌腦啡。

使腦啡效應消退的因素:憤怒、沮喪、絕望等等的負面情緒,尤其是憤怒。
******
幹!我也要腦啡...我也要!!!!
咦?不如直接談戀愛是不是?是不是?機歪勒!

套一句我姊妹S的話:"I have too much LOVE to GIVE!!!!"
來上我啊來啊來啊!!! I mean~來愛我啦!....
******
If 親人或愛人的深情擁抱會刺激大腦分泌腦啡~那做愛會分泌啥小?
(這個問題我們期待溼露露姊妹來回答...)

以下是溼露露姊妹的回復(時間多可以去留言板看)
做愛會分泌的當然就是神水啦
您也可以稱它為屄啡

幹姊妹!太屌了您的回復真的是萬無一溼啊!!!(再度濫用成語)

5 則留言:

大仙啾 提到...

做愛會分泌的當然就是神水啦
您也可以稱它為屄啡


......

公主袖 提到...

啊哈哈哈哈幹!姊妹我服了您了...屄啡屄啡屄啡屄啡屄啡屄啡屄啡屄啡屄啡屄啡屄啡屄啡屄啡屄啡屄啡屄啡屄啡屄啡屄啡

匿名 提到...

屄啡!!!!!
你朋友是我們的神﹗

匿名 提到...

是聖旨來的﹗﹗

大仙啾 提到...

大仙有求必應嘛~
個人是覺得萬無一溼比較好笑阿板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