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好粒草莓

在媽媽(以及她朋友)的心目中~我是粒草莓
就是那種很容易爛掉的咖小...

很汗顏的...
最近我非常後知後覺的認識了一粒超強的草莓
強到有圖騰喔!(好冷~~~)

如果看過草莓圖騰人氣blog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啥
我想她是既個人意見之後我的新一代偶像
(草莓圖騰也是個人意見的粉絲喔!)

之後我的文章應該會有陣子三句話不離草莓吧!
也希望她的圖騰深深的烙印在我心裡~不要再走偏了
是個現代奇女子~如果我能走她那條路我人生就閃(亮晶晶)了

昨天我只是略讀了她幾篇文章
(老天有眼就是這麼巧的被我發現同事有那本書無聊拿來翻)
整個人有如醍醐灌頂!!!醒了!!!

希望我就一路這樣清醒著!
我覺得老天還是在天之靈的阿嬤姊姊有在關照
老是在臨門一腳給我一點hint讓我順順走
真是太好命了我!!!

阿彌陀佛~我一定要很好命(也沒那麼誇張啦!)才對得起大家!!!
(而事到如今還是夜夜失眠是怎麼回事?超級靠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