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找默契

空窗了好些日子~生活總算風平浪靜了一點
前塵往事似乎也成了雲煙(沒有吻別喔!)
雖然一切總是在我的強迫症下有了我"想要"的結果
但總算能好好睡覺了

希望一切可以這樣持續著
也許男女朋友分手後~真的是很難定位
尤其是那種沒有第三者介入~
再見面沒有吵架沒有仇恨就很危險...

我怕嗎?怕捏!
但是我更在意有沒有默契這件事情
總怕一切回到原點~大家又重新浪費了時間
人總是自私~尤其是能力不足或是軟弱的人(包括我自己在內)
沒有種豁出去愛一場~就要接受遺憾的下場

最近我夢到我跟小豬在談戀愛
真他奶奶的熊的奇怪
我從來沒有崇拜過他(我連LA BOYZ都愛過)
但是在夢裡的感覺還不賴

這是在暗示我~先不要找結婚對象~談談戀愛開心就好嗎?
其實我滿想的~但是又怕自己玩不起
畢竟年紀也是個關卡

而默契要怎麼找呢?
連張本愚跟阿鞭都分手了(干他們什麼事?)

神啊!再給俺來點提示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