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魔杰座


關於周董的新專輯~我有點小小的意見
我搜尋了一下專輯曲目(啊啊啊~~~為麼都簡體字啦討厭~俺簡體文盲啦吼!)

01 稻香
02 丹砂印(魔杰座)
03 一首歌的时间(女儿红)
04 面具(东方之殿)
05 不要你离开(红楼梦中)
06 魔术师(失恋的青蛙)
07 回忆的音乐盒(失落非主流)
08 兰亭序(从新爱)
09 爱说不来(大灌篮)
10 小丑
11 童年的时光机(达芬奇的画布)

為什麼這麼ㄍㄟ熬蛤?一首歌兩個名字是怎樣考大家記憶嗎?
這樣點歌要點哪個名字?金價ㄍㄟ掰!

言歸正傳!
我聽過一兩輪~
第一個感覺就是"是老梗!!!"
每首歌都有舊歌的影子不說
其中三首用唸的歌根本就一樣啊!換歌詞唸而已呀~
真的可以丟棄那個梗了~好膩! 還一次來三首吼!
加上以前那些用唸的都可以湊一張以上的專輯了
(不過跟什麼Gary合唱的台語歌頗有新意~加分)

第二個感覺就是~
挖賽!周董越來越會裝可愛了
好幾首歌聽到我有點雞皮疙瘩
尤其"不要你離開"~那個抖音還轉音的嚇到我了!
算他有種!敢裝可愛跟濫用抖音~乍聽之下我以為跳針

第三個感覺是~
他最用心的應該是造型吧?
放眼時下男歌手~誰人敢穿得比他害羞?(除了楊凡誰人跟他比)
好不好看不說~梗倒是有推陳出新
假髮片越用越自然~粉擦得再白也像渾然天成
還全身淘氣的星星
我建議他乾脆把自己變成整副塔羅牌好了~裡面內容比普通的撲克牌豐富多了

總之除了稻香有親切舒服的感覺之外
其他的歌目前為止我都沒有很喜歡~但是因為是周董還是得聽
也覺得會一樣大賣!

加油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