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what a Dream...

就在昨天的媽嫂聚會之後...我更加確定自己對腥羶色很偏心
我實在是很能被這類的話題觸動難得發癢的神經(也比較笑得出來)

昨天聽到M跟她姊妹小時候的夢想就是買下一個島
並管它叫"FUCKING ISLAND"

幹!怎麼那麼有才華蛤?!

顧名思義就是她們兩個色查某
要在那個島上盡情的幹來幹去!幹來幹去!
整個島不外乎就是歌舞昇平兼酒池肉林
滿山遍野的青春肉體&大屌大雞雞...

哇賽!超酷的啦!可以參我嗎?
我不好意思幹來幹去~但是我想刺激一下我想歐北來的淺力

好嗨喔!有人要報名嗎?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
我叫A﹐
也就是那位希望前男朋友以後女友
也正點的那位不正常傢伙
微熟女一枚
F Island,
麻煩名額給我留兩個
我想我需要左擁右抱來治好我的病。

一切就緒好
我會安排一艘載滿了AF男模的Cruise
“不小心”落難到F Island.

巨蟹座的不許來。

公主袖 提到...

只要一個名額~裡面的肉體都供您享受啊!
不用擔心男人的問題~那個島什麼都沒有~
就只有男人+男人&男人!!!

沒錯沒錯~就是要AF那款
你這樣上道!

可是巨蟹跟我合耶!我吃可不可以?

那我不要獅子勒!!!

匿名 提到...

你確定要巨蟹?
會吃不消 >_<
http://www.cafeastrology.com/zodiaccancer.html

公主袖 提到...

哈哈哈幹!很自我保護以及太過敏感跟矛盾嗎?
我懷疑我認識那隻獅子其實偏巨蟹了現在!

難搞死了~幹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