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怎麼面對舊情人才對?

冤家路窄這個成語不是憑空而來
因為冤家真的有很大的機率會狹路相逢
畢竟是冤家 (很鬼打牆這段話)

我一個姊妹真的很倒楣
不管在哪邊吃飯好像都常常遇到她那會死不會老(算命說的)愛批腿又不擦嘴的前男友
而且有時候那個扶正的第三者也在場
不管在台灣還是美國~這麼多間餐廳~會遇到就是會遇到躲都躲不掉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聽到都會傻眼

討厭的是那個男的很愛"走過來"打招呼
裝作沒看到不就好了嗎?又不是說打了招呼人家會少討厭你一點
何況那個神經病扶正女就在旁邊~要人家怎麼吃飯?

所以我就在想~跟前男友到底該不該做朋友?
我個人可能有毛病~每個前男友都早晚被我變朋友(不是很常連絡那種~也幾乎不見面)
我老是覺得曾經最親密最信任的人變成陌生人是很可惜的事情
不過通常都是被我甩的可憐蟲最後被我逼做我朋友~男生還真是好說話
我也是很小心眼~那種背叛我的男人去死門兒都沒有~髒鬼!

而我最近這個前男友在被我逼做朋友之後
好像又開始對我有興趣了起來
這是福是禍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