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OVERRATED!!!

當今世上~最overrated的電影非這部票房目前已經破四億台幣的"海角七號"莫屬了!
大家一定是因為好奇說有什麼那麼屌~我也要參一咖省得落伍
之類的原因也被騙去看了吼?

我一直是期待的...但是我覺得被增笑A了!

整部片只有茂伯是硬底子~除了他我沒有什麼筋被挑到
男主角唱歌滿好聽但是也沒感受到什麼熱力~阿嘎阿嘎的~很彆扭
女主角的日本國語以及生起氣來像女鬼復仇的演技令人膽寒
日本男歌手類似櫻桃小丸子裡面"美環同學"的唱腔(周董最近也學了)也不是我的菜
其他的配角賣相不佳很難引起共鳴之餘更別提那艘幽靈船是怎麼回事兒?
故事主軸的阿嬤也沒有沈冤得雪的鏡頭~很白忙

而且阿嘎的個性哪像是會偷拆人家信的人啦?自己都不關心自己了!
男女主角的火花到底是哪來的?好不搭的兩個人捏~

我承認我也很想聽到有人跟我說:"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
但是很抱歉整部電影完全沒有感動到我

是我與眾不同嗎?還是大家看完都一樣有被騙的感節勒?
還是我期望太高所以跌得深呢?

大家自己去看看評評理吧!
(也可能我愛唱反調的雞八毛病又發了~可能真的沒那麼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