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撿男人

我一直很羨慕我一個姊妹老是可以只愛陌生人~男朋友都路邊撿的
(我本身覺得如果是經由朋友介紹或相親的話就多少會有人情壓力或干涉)
這樣不僅可以減少人際關係上的煩惱~不用在乎誰誰誰說什麼或是覺得怎樣
可以徹底的用自己的方式交往~反正別人也不知道你在幹嘛
要多嗨有多嗨~就算分開也乾乾淨淨沒有什麼共同朋友的牽拖或是大家以後要分開約的煩惱

最重要的是可以做自己或是乾脆演別人
反正那個陌生人也無從打聽你本來是怎樣的人
你想幹嘛就幹嘛...

但是姊妹~我在擔心的是
因為沒有一步步的認識~一切都是直接跳到本壘/終點
反正大家都是出來玩~也沒想過認真
那他真的會珍惜你嗎?
能做的事情都一下子都做完了~也沒有什麼灰色地帶或臨界點
這麼濃縮的過程似乎到不了永遠捏...(不過永遠又是沙小?)

雖然妳有根深蒂固的"只愛陌生人"症
但是也不可以放棄對"真愛"的執著
雖然我們都還沒碰過...

如果妳遇到的是藍梅我就放一百個心了
而世界上真的有那樣的陌生人嗎?
如果那是妳的終點~我會天天去點藍梅派幫你們捧場

我果然還是太夢幻
但是我真心的希望妳幸福呀姊妹!
哪天跟個可靠認識的搞看看~也許很可口喔!!!^^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也是有陌生人修成正緣的啦(還是嫁入豪門...ㄟ會不會太離奇了),只是說看各人運氣還有怎麼經營(我覺得)


基本上我個人是覺得,最好能將上床的時間點拖久一點,因為越早上床風險越高,at least等什麼三個月一類的~,然後趁這段時間好好摸清對方的個性與人格(能夠摸到祖宗八代那是利害~一般人能夠三個月內摸清對方個性已經不錯了)


上床不是錯,但太早上床很容易快快結束(燒太快?)風險比較高(不過其實就算正常戀愛結婚也有風險...婚後發現是變態、家暴恐怖男生的其實也有)


ps. 我覺得男女朋友最好不要是同事(同學其實壓力也很大)
因為這樣分手了都不用看到對方,談戀愛也不用面對別人的詢問,比較輕鬆~~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而已...

ps2. 我前男友跟我打工認識的,這算路邊撿到的嗎?XD

還有也恭喜C~覺得妳有比較快樂一點
加油喔~~^^

匿名 提到...

我也很想正常的跟男人交往啊~可是我喜新厭舊~又喜歡驚喜~如果我太認識那個人,我完全可以想像到跟他吵架or談戀愛會是如何...而且很多男人對朋友和對女友的模式是不依樣的.太難了拉~所以一切都是隨緣拉~開心就在一起...不開心就滾...我最近很想生小孩~怕了吧!

公主袖 提到...

喵喵...我只能說~到這年紀還要忍著不上床...
我不是聖女!哈哈哈哈哈~現在已經是某種猛獸的年齡了!噗~不過我同意你說的~感覺魔王應該最後才出動!

打工認識就是同事~不算路邊撿到^^

公主袖 提到...

請問那位匿名的朋友就是文章的主角嗎?!
我怎麼覺得很像?哈哈哈哈

而我覺得想生孩子本來就很正常
因為女生都有母性啊!
(我也想來對雙胞胎兒~)

所以想生就給他生!我相信你可以把他養得很好!
我們都會幫你養啦!生生生!!!

但是“種“要好喔!優生學~優生學~

大仙啾 提到...

匿名鐵鐵定定是主角阿


但怎麼你們都想生我到現在還是一點都不想阿

糟糕了~

公主袖 提到...

生小孩真的好像很奇妙
我現在還沒有想要生
但是我知道我有一天一定會想要自找麻煩

我想女人的母愛就是得找出口釋放
有什麼比愛自己的孩子更理所當然的勒?

男人不過是出根屌~其他都隔肚皮啦!(偏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