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恐怖份子

我一直以為自己只是高拐
對於喜歡自己的人我老是退避三舍
原來這是跟血型有關!

前陣子我買了一本血型書
上面寫說:"當你遇到喜歡自己的人,對方馬上變成【恐怖份子】..."
又接著寫:"而且你將會如臨大敵躲得遠遠的"..."不知道怎麼了就是覺得很恐怖..."

哈哈哈! 真的真的!
我就是有這個怪毛病~原來真的是血型的關係(恩我雞歪型)

不過有三種情形我可能不會跑:
第一.就是大哥型那種不囉唆把我帶走的人物
這樣我就來不及思考反正如果不討厭的話感情可以培養

第二.就是害羞型不肉麻的男生
這樣我就不會倒彈然後慢慢看到他的好

第三.總有一天等到你的可愛纏男
通常我都吃到第三道菜...都是要人家纏很久我才軟化
不過他們雖然都有點幼稚或是公子哥兒病~但是至少滿可愛的
只是不是我理想的對象

強調:不是每個人纏很久我都會心軟喔!畢竟有的菜我就是放不入口

雖然算命的都說不要太鐵齒~但是我真的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順眼乾淨的人(fingers crossed!)

阿彌陀佛~我最近很寂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