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我到底想幹嘛?

大家應該都聽過或看過The Secret祕密這本書吧?!
我有這本書很久了~我在爸爸書架上拿來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爹根本沒打開讀卻提了字~搞得好像讀過很多心得要分享一樣
哈哈哈~他真的是很妙的藝術家~我有這樣的爹很帥!

其實我看書才看到一半(少說一年了)
但是這本書實在很靠北
是在繞口令還啥的~都是一樣的字~只是不同人用不同的排列組合
鬼打牆式的在給看倌兒洗腦跟推銷
有點那種"心靈成長"機歪課的感覺

不過我不否認那些課跟字眼的效用...前提是你要相信並持續的相信那個理念

整本書我只看到兩個詞兒: "正面思想" "好的吸引力法則"(之類的啦!)
意思就是告訴你心誠則靈/有志者事竟成

我多多少少明白也相信這個道理
因為我可能老天保佑
從小一直朝思暮想的事情都會發生:
ex:出國讀書/喜歡的男生喜歡我/非常想要的東西都要得到
感覺只要我冥冥之中一直期待的東西都會實現(不過我要的也不多~沒那麼神)

所以想要使用這個"祕密"
先決條件就是你要知道"你想要什麼目的"
然後一直那樣的想跟吸引宇宙去幫你完成任務(書中的字眼,也就是考北之處)

我現在很希望我自己想要什麼~進而大幹一票(咦?)
總覺得如果那個祕密是真的~那我不就只要一直想一直想~就會往那個夢前進嗎?

不過我的問題就是通常我沒有什麼目的~有點沒啥想要的感覺...也是一個難

如果這個定律用在男人身上的話
我馬上發現他好像不是我要的~因為我沒辦法把期望就這樣放在他身上
所以可能我自己也知道我的"對先生"不是他~只是我還放不下

而祕密能幫助我放下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