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我沒有玩具


前幾天跟一個不太起眼(對不起!很賤的說法)的朋友去逛街
會這樣說她是因為接下來的對話讓我很surprised

因為我們都單身了一陣子~話題不免都會圍繞在男人身上
那天我也忘記我們在聊什麼?可能跟sex有關吧!
她突然說:"沒關係啦!大不了我們交換玩具玩啊!"
(我OS:"玩具?我沒聽錯吧!她耶!她看起來超樸素超乖的捏!ㄜ~交換?!...")
我回答:"我沒有玩具耶!(裝鎮定)"
她說(驚訝狀):"真的假的!那你自己都怎麼辦?"
我:"可能我比較喜歡熱呼呼的感覺吧~要真的才可以..."
她:"不會呀!玩具也很好玩的呦(得意貌)!"

我草草結束了這個話題
第一個我實在是沒有玩具可以交換
第二個我實在是太in shock了~是我太古板了嗎?還是只有她有玩具?還是妳們都藏起來沒跟我講?(快跟我分享啊!我不想當唯一一個沒玩具的人)

我只能說...人真他媽的不可貌相!!!!!!

ps.希望這篇寫出來之後我明年的禮物不會是一系列的假屌
(真的不用喔!我光想到要自己"放進去再拿出來~放進去再拿出來"就覺得手軟了而且好心酸...我還是喜歡有互動...噗!好羞喔~~~)
**********
後記:
有人看完跟我說:"我有個沒有交過男朋友的朋友跟我說她有用玩具的時候我也嚇壞了..."

好猛!她第一次是給某位丟斗先生耶!啊哈哈哈哈~
(丟斗是英文來的~dildo,不認識的朋友請自己查字典^^)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第一次給某位丟斗先生 !!!

沒關係 我也沒有玩具...真的~
我也喜歡熱呼呼的感覺跟皮會摩擦的feeeu阿!!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