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布蘭妮要怎樣啦蛤?

姊妹們!你們不覺得男人真的是最靠北的動物嗎?
不要說從他們嘴巴說出來的好了~就是看那些兩性文章也是他媽的矛盾!
有的說女生不要太強勢~要讓男人有表現的機會
另一派卻主張女生要獨立~讓男人捉摸不定不會有被拖累的感覺

好了吧!獨立的女生被說:"我覺得妳不需要我,她比較需要我..."
阿依賴一點的小女人又被當拖油瓶或是搖錢樹

幹!真的是布蘭妮要怎樣捏?!橫豎都是錯!
Hurry up and make up your fucking mind dude(s)!

要不是我們也很欠上~誰要在乎那麼多是不是?!
(忍不住又開始懷念熱呼呼的感覺...羞~)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哈哈!不能同意再多!!
男人真的很麻煩
不正的說不正
正的又說一定很挑
獨立說太獨立
依賴說這樣不適合現代社會

忍不住也要說
X!
到底想怎樣啦!!!

因為我(自認)是獨立的女人~所以競爭時都會輸給小鳥依人的女人

啊沒辦法
就不想裝也懶得裝柔弱
我寧願男人欣賞我的獨立(而且我有很獨立嗎?我只是很習慣一個人逛街、一個人處理事情而已啊...)


也不要為了讓對方喜歡我而裝成自己是怎樣
畢竟裝久了會露馬腳不然會累

我盡可能表現出真正的透明的自己
但是愛不愛是你的事情
這是我的態度啦~~(不過我最黑暗的內心世界
為了怕嚇到別人
so只有網頁知道XD)

公主袖 提到...

不管怎麼樣~獨立都是件好事
至少當你不得已沒男人的時候不至於很淒涼
這點也是我要學習的
我生活上沒什麼問題
但就是需要一個感情的目標不然會很不安
(或是只是沒事找事做也有可能)

*也不要為了讓對方喜歡我而裝成自己是怎樣
畢竟裝久了會露馬腳不然會累*

無奈就是得裝
脆弱的男人應該是喜歡那種明明很獨立
但是看起來又很需要他~實際上他又不用出手
的那種女人

幹!真難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