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八卦

我在路上看到星光三班的人馬
發現人最好的是李伯恩(沒架子)跟黎礎寧(就算是裝的也是人很好)
徐佳盈很會說場面話
黃靖倫整個人很幽默
林芯儀就是個討人厭
葉瑋婷跟林安妮微跩(比起來林安妮更跩)

恩拉配確實是外表不太搭嘎但是默契十足而且感覺滿恩愛的
走路都是拉小手或是熊抱(女生從後面)

我覺得有李伯恩這種男朋友很不賴~應該天天光是笑就飽了
更不用說他長得也很不賴~穿衣服又很風趣

說到重點了:雖然我現在年紀也不小了
但是我只求我下個男人可以帶我上山下海以及天天逗我笑
結不結婚真的是who cares?
(當然這樣的咖如果是好老公那更是天上掉下來的樂透!)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我覺得妳本人應該很幽默陽光~這樣的女生不多(我覺得)
外貌應該也不差
至少腿還不錯看<--妳說的~
敝貓肥了近三十年都照過不誤了XD
所以要對自己有信心!


好男人...其實我覺得男人不一定要很好耶
合自己胃口比較重要
只要不是大壞~就行了(大壞定義就很廣了...)

妳一定可以的!要對自己有信心^^

公主袖 提到...

我有說過我腿好看嗎?沒有捏!因為我也是活了近30年才發現我的腿是同身高裡面短了5cm的慘劇

你這樣就是巷子內~我確實在朋有間屬於三八型的
但是一有煩惱就陽光不起來

而外表是無論如何都要感謝媽媽畢竟沒有缺什麼手腳也沒殘障~但是我沒自信也不是因為外表><

我也覺得要適合的呀~但是相愛容易相處難這件事貓姊妹不是第一次聽到吧~何況我這種死孤摸連相愛都很難~唉唉唉

壞的有時候真的比較好~怎麼說呢?
因為好的通常都比壞的白目~有目共睹呢!

謝謝你天天來給我打氣喔!
從今天以後我會貼上來的~我以為你不讓我貼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C啊~妳不是說妳在運動
讓腿變得可以騙人嗎
敝貓我從來也沒想過做這種事(因為愛吃又懶)
不過我覺得真正的慘劇是
當妳活了二十多年時~發現自己比同齡的女生多長了五公分身高
結果同年齡(或以上)的單身男人都跟妳差不多高or比妳矮
而且這件事隨年齡增長
不斷的重現…這才是慘劇啊XD (所以說現在是要比慘嗎XD)
Although身高不代表什麼~但我臉皮很薄說
而且一直鬼打牆遇到比自己矮的男生實在很苦情(唉)


什麼是巷子內啊(對不起我台語很爛~每次說台語
旁邊的人都會說:妳是外省人喔?
我家明明是本省人…Orz)
其實煩惱是一時的啦~久了就會過去了
Birds still singing…慢慢就會覺得比較ok了…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妳會對自己沒自信
不過不管怎樣~雖然沒見到本人
我想~不管你有沒有自信or長相如何
應該(對外人來說)應該都是蠻可愛的一個人^^

至於適合與否…其實要遇到and相處過才會知道
我也有朋友很古摸~(而且是從食衣住行就很古摸)
不過她本人還是一樣頗受歡迎~
所以也不一定啦~
而且…(低頭)其實雙魚都很古摸…自己知道就好XD
還有不能同意妳再多~「號稱」好男人的
其實很多都蠻白目的,只是說不會做壞事~比較無害
但是真的很多會讓人油然生起「他爸媽怎麼教的」的感慨
基本的人格有那麼難嗎 = =


其實我也很低調害羞的說
不過喜歡看C妳的文章才常來
希望妳別嫌我吵才好(不過我想路人甲可能已經嫌我吵了XD)
有空我會多來灌水
C妳加油哦^__^

公主袖 提到...

我有說過我是因為朋友的推薦開始蹲馬步
我很懶惰都還是屁股稍微靠著牆壁
但是不要小看這樣還是他媽的痠喔!
而且我的腿前側真的就是結實很多
不過有橘皮的後腿還是沒救:(

身高這種事果然見仁見智
過猶不及啊!
我本身是希望當個比例好的矮子~
這樣我就可以高矮通殺啦!!!!噗~
而喵妳要跟矮子真是辛苦了~小鳥依人確實是王道

巷子內=內行

我的沒自信來自於莫名其妙的因素
我想是因為懶散的積壓導致沒出息
沒什麼豐功偉業或是任何可以炫耀的事蹟
什麼都不會~很像寄生蟲
跟外表不是太有關係~當然打扮得美會更有自信
真的很謝謝妳耶!妳只看過我幾篇粗魯的文章就斷定我可愛~害羞之餘好開心!

感恩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