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算命

因緣際會之下我去算命
人一定是在最無助最徬徨的時候想算命
而我就這麼將將好的在這點有這個機會
還是飄洋過海可靠的人喔!
(不得不說我真的是很好運~總是想什麼就有什麼~感謝菩薩)

女孩子不外乎就是聽感情
我粗略的說明一下老師他是希望我找一個年紀大一點的包容我
因為說難聽一點我就是個高拐又難搞命中帶寡(他的解釋是曲高和寡)的女生
又很被動又很龜毛又很膽小(這些當然跟我外表不符所以一般人不知道)
所以情路不坎坷是不可能~

想到這~我突然覺得我得作好心裡準備跟阿伯交往~
從今天起:
1.我要舔老皮
2.我要親皺紋
3.我要抱肥肉
4.我要喜歡禿頭
5.我要忍受油味(總覺得中年人會有味道)

挖賽!真的要這麼犧牲才有幸福嗎?我真的可以辦到嗎?(對就是這麼高拐才會愛缺)

還得提醒自己的是脾氣真的要改
好在這次的地獄教訓(失戀)幾經本人每日三省之後有提升不少戰鬥力(?)
也要改掉疑心病跟追求完美的強迫症
還有不要老是覺得沒有人了解我(但這不是很正常嗎?畢竟聰明的男人不多呀~)
老師說我的不安全感會讓感情破局~但一切操之在己~都是我自己結束的(也就是自作孽)

而犯賤的我還是冒著危險去和了跟佛地魔的八字
果然是不和~很好! I didn't miss out anything! time to MOVE ON!! (zoom zoom zoom~~~)
整個過程最準的就是老師的四個字:"互相嫌棄"
沒錯啊~就是這樣~沒別的好說!
老師光看他的名字就說:"這個不好啦!"(至於怎樣不好我也不想繼續造口業了)

呼~算是有放心但是多少還是有點捨不得(真是弱)

我得去做正經事了~
現在就讓我們期待明年的戀情開花結果吧!(恩對已經有給我一個schedule了~希望有驚喜)
幫我加持吧各位姊妹!

2 則留言:

大仙啾 提到...

大仙加持中

公主袖 提到...

謝啦姊妹~我們都要幸福性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