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探討個人意見文章"似是而非之因為愛所以lie"

個人意見是我天天必須服用的一個blog,而似是而非之因為愛所以lie是一篇值得人深思的文章,我覺得寫得超好!希望大家有空的時候也去參考看看~一定會讓你忍不住思考"說不說謊"這個問題.

我個人很命中註定+逼不得以+情不自禁的專門喜歡"老實人"這款菜(據說跟我外表超不搭嘎)
個人意見的一句:"你已經在行為上傷害對方了,還要再告訴對方再傷害他一次嗎?"著實的寫入我的心坎兒裡了!

我就是那個受害者啊!我不知道妳們啦~我個人是鴕鳥心態希望人家報喜不報憂
所以如果我男人背叛我或是做了什麼我知道了不會開心的事情~我真的是希望不要知道比較好

無奈情路坎坷的我老是要受到二次傷害!
然後那些因為愛,也只能承受的痛苦,永遠就這樣烙在腦子裡了~
而那些自私鬼仗著"反正我就是老實不騙你我沒說謊"
從此又坦蕩蕩繼續做自己;喝七喜了!(也可以喝別的啦!)

很模糊嗎?好我就給個血淋淋的例子
我那最新的前男友被我抓包他在追別人
但是因為他被我抓包之後還跟我連消威說:"我還是愛妳的!只是喜歡她..."
(幹!喜歡她就不要跟我說還愛我啊!)
我很痛苦的跟他說:"我不介意我們分手,也不介意你喜歡別人,但是我介意我千挑萬選的老實的你可以一次心裡有兩個人..."(可能我有點嚴格~but oh well)
結果他很靠北的說:"我愛的是妳,只不過她是我的FANTACY!"
幹你阿嬤!你覺得這樣有比較好嗎?有安慰到老娘嗎?老師沒教過你沈默是金嗎?
她是你的FANTACY然後勒?不就是因為你追不到所以才沒有go for it而已嗎?
不知道拿這句話來defend自己的你腦子到底裝啥小?

我曾經驕傲的老實人到頭來也是很靠北的心頭刺
但是要我從今天開始喜歡嘴油油的聰明鬼我也是很保留

KAMISAMA...請賜給我一個將將好的男人吧!(咦?還是愛不怕喔呴呴!)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可以誠心去拜一下月老
別說我迷信因為還蠻有用的

公主袖 提到...

其實我很久以前有拜過~但是紅線不見了><
是因為這樣在ㄙㄨ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