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外景主持人不是人幹的

記憶力很差的我那天因為宿醉死在朋友家走不動~
所以我們躺在地上轉電視看有啥好看
看著看著看到一個那種台灣旅遊節目(叫啥我忘了...好像三個字)
主持人是一個高高黑黑瘦瘦的男生~英文還可以滿敢講的~名字叫啥我也不記得

總之他去了斯里蘭卡的一個農場~台灣人過去開墾的喔!
而他的任務除了介紹農場跟主人之外~還要幫母牛人工受孕喔!
(人工受孕是因為簡單之餘又不不用養公牛)

因為那個節目我才知道動物的構造有夠簡略粗糙
拉屎跟做愛都同一個洞(至少牛是這樣)
阿是不會細菌感染膩?

言歸正傳
農場主人給主持人一個手扒雞那種透明的手套
不同的是長度幾乎到胳肢窩~感覺這一路會很漫長(要是我逼不得以要伸進去少說戴三層)
首先農場主人先幫主持人把牛的屎都掏出來好讓他一路順風~畢竟屎很擋路
接下來主持人就痛不欲生的把手伸進去~這同時主人還一直在旁邊碎碎唸跟他說要摸到哪才算
主持人說:"吼~~吼~~這感覺~~好溫!牠不動耶!但是把我夾的好緊~我覺得我手在裡面會僵掉可能斷在裡面..."
主人氣定神閒的說:"牠不動表示你讓牠很酥胡!"
主持人:"我應該開心嗎?技術不錯就對了..."

折騰了半天終於搞定...而我跟朋友在半遮著眼睛又捨不得轉台的情況下看完了
也不覺得他這樣胡亂伸進去就真的有成功~反正真的是勇氣可嘉!!!

外景主持人真的很讚!不是人幹的!好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