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愛面子的公獅子們可以手牽手一起去死

很好!這輩子最糟糕的追女仔星座出爐了!將將將~就是他媽的獅子座!!!
大家一起吐口水來1.2.3......呸!!!

小的我自從出社會走跳以來~就一直被這號人物糾纏
他並不是鬼魂~但是他的功力真的沒在弱喔!
而且在結婚後他那老臉皮似乎放下了一點所以更噁爛的開始大放闕詞
以下小的來分享一下剛剛的對話(每季我挑一天接起來當作發洩)

(ㄌㄧㄤ~ㄌㄧㄤ~ㄌㄧㄤ~閒著也是閒著考慮要不要接...好吧!)
我:"幹嘛幹嘛你又想幹嘛what do you want啦?"
他:"哎優嘿嘿嘿~想說我們好朋友(?)很久沒有聊天了啦!在幹嘛?"
我:"我跟人夫沒什麼好聊的啦~你老婆在叫你掰掰!俺忙的很~"
他:"不要這樣嘛!做不成情侶我們還是好朋友啊!"
我:"你以前有約我成功過嗎?我有表現過有興趣跟你做朋友咩?"
他:"可是我覺得我們一直很聊得來~而且我們個性很像耶!"
我:"你到底想幹嘛啦?我們真的沒有交集你沒發現嗎?"
他:"會嗎?我覺得我們一直有保持連絡~而且我們很和得來啊!"
我:"阿你是有接過我的電話嗎?都是你死盧我的吧!"
他:"也是啦嘿嘿!不要這樣嘛!以前你說不跟單身男生做朋友~現在我結婚啦!這樣可以了嗎?我保證我跟單身的時候一樣是個很好玩的朋友~我們也可以單獨出去聚聚啊!"
我:"聚你阿嬤啦!我對你不管你什麼身我都沒興趣啦!"
他:"哎優我以前追你追那麼用力~你都不給我機會~現在只是想跟妳做朋友嘛!"
我:"挖屋!你終於承認你以前追我啦?怎麼追?不是死不承認說你不喜歡我嗎?"
他:"不是嘛!我就是哎優愛面子啊~看你那麼酷我就想說算啦!"
我:"那就真的算啦!現在還想盧三小啦?!"
他:"可是我就一直覺得很可惜啊!如果娶妳回家一輩子一定都不無聊因為妳個性很fun!而且你又很跟我很和..."
我:"你阿嬤勒你閉嘴啦和三小~我在忙你耳背喔!"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鬼打牆跟像聚寶盆一般源源不絕的十萬個問題...)
ex:那你工作怎樣? 你什麼時候回台灣? 我看你臉書照片(stalker)最近去看演唱會~好看嗎?你喜歡爬山嗎?你有身分了沒? 他們有沒有幫你辦綠卡? 現在幾個人在追你? 除了去海邊你都做什麼啊?
你喜歡什麼運動? 怎麼之前跟xxx(大仙他說妳)double date都不找我呢?

Speaking of 綠卡~靠北的一段又來了
他:"哎早說嘛當初要綠卡我也是可以幫你啊~嫁給我就好啦!我除了有綠卡其他條件也不錯喔!"
我:"誰那麼墮落為了綠卡嫁給你啊!"
他:"哎優不要這樣啦!我們一定可以是a very cute couple耶!你看我條件也不錯~我們又那麼和!"
(真的不知道他哪來的idea一直不斷的說我們很和這件事~我記憶中我沒有對他說過好話)

喔對了!還有更靠邀的!
他:"對了將來我想生女兒~你可以當她乾媽喔!我覺得我女兒跟著你會很棒!你也想生女兒吧!我就說我們很和個性很像吧!"
我:"我連你這朋友都懶得交了~幹嘛要當你女兒的乾媽啦吼?!"
他:"那...我家快要買Karaoke機了!你來我們家唱歌~我們一起唱歌一定超好玩!一起來啊!"
我:"去你家幹嘛?你哪裡有問題啊?"

總之就是諸如此類的靠北話題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我幹嘛要接他的電話又氣神魯命?
其實我知道他不是壞人~也只是對我有好感而已
但是這種有妻子又很愛打嘴泡的人剛好很欠我罵

不過我不得不否認
這個人能吐出來的話真的太妙了~十句有九句都是靠北的!
大家說是不是很有才華捏?

總之辛苦我了!晚啊啊各位觀眾!!!
(而另外一隻獅子是佛地魔~我們暫時不聊嘿!)

2 則留言:

大仙啾 提到...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阿我們double date是干他哪門子屁事阿

我們就算下!輩!子!double date也壓根不會想到要約他吧

怎麼有人腦袋裝屎裝的這麼徹底阿

公主袖 提到...

哼咩!他真的很靠北!
有時候跟他講話我都要笑起來了~

可能他每天都服用自己拉的屎所以吐出來也都是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