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您,叫床嗎?

叫床
我覺得是人都會叫~沒有人能忍得住不叫
就像開關被按了燈就會亮起來一樣的理所當然~
我猜連啞巴都會從喉嚨多少發出些奇妙的聲音吧!

做愛這件事是不可能讓你不動"聲"色真的~因為太酥麻太酥麻了!
至少對我來說比被爸爸打還忍不住~就是要出點聲音才甘願

有人說他喜歡聽髒話 (可能類似Fxxk me hard! oh yes! oh fuck me!之類的吧我不太好意思問)
也有人覺得可以稱讚一下對方"寶貝你屌好粗好大我恨不得吞下去"或是"啊你好強好強插得我好爽好爽"~提升一下情趣也不錯(但是誰可以這麼臨場想出這些台詞啦?!)

我個人是覺得不要有言語~出點聲音助興就好...反正也忍不住
但是也不要叫太爽~會假掉而且太ㄍㄟ掰自己也會沒感覺!切記!

為什麼不要有文字出現?你想想喔~
如果對方跟你說:"你這樣退開開好淫蕩"or"我今天要幹死妳著小婊子!"or"我們一起升天吧!"...之類的~你不會倒彈醒來嗎?做愛就是用的不素嗎?

我有點腦死忘記以前的男人都怎麼樣~不過好像大家也滿有默契不太講話
頂多說:"我快來了!"or"這樣舒服嗎?" (想想好清淡~果然是普通人)
其他的話我好像沒什麼聽過~是我又太無聊太保守了嗎?

大家來跟我分享一下吧!莫害羞~噗...

ps.我越來越情慾路線了!看我的文章越來越墮落~是欠上嗎蛤?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喘氣聲也是重要的助興工具 喘氣加上聲淫 會把你另一半搞上天堂的拎一個極限
搞到一半電話來街起來還在搞 ~又要忍住正常說話 另一部位又內心澎湃 這也是一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