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現在年紀很卡

初熟女我將將才步入中年(?)
所以現在處在擇偶的尷尬期

到底要吃年紀差不多的未老不熟男or認命往上看成熟穩重的微禿男呢?

最近很多熱心的朋友想幫我牽豬哥(台語,不見得一定是豬哥喔!)
因為我年紀座二望三~大家都幫我介紹三十出頭到三十中段的成熟男士

我發現他們確實都比較有財力~也確實沒有男孩子的乳臭味
但是我也同時發現我會自動把他們當長輩(驚!!!)

怎麼吃啊?好啦我承認我年紀也是不小了~但是我就是幼稚啊!
而且我也沒有禿頭也沒有嚴重的抬頭紋~甚至我沒有一層油油亮亮浮在臉上(還帶點味道?)

怎麼辦啦?我得了長不大也見不得人老的病
難怪男人都喜歡吃幼齒的~因為確實比較順口啊!
完了!完了!我已經無法往下看了~這節骨眼難道要學著吞油嗎?

要是我有錢或是有點出息~我就拼了!永遠都往下吃小DD(羞~)
而朋友們幫我分析的癥結點出在:"你此等人物~除了那種厚臉皮的油鬼~沒人敢接近!"

幹林老師勒!(sorry!我怒啊!)
難道要老娘現在真的開始練習追男仔嗎?會不會太晚?
我媽可沒有給我生一層厚厚的臉皮讓我在外面使用喔!

咖米桑馬(日文的老天爺)求求您次給我一個老實斯文的好男人吧!
問題來了~到了該現實年紀的我~發現自己寧可跟一個老實的窮小子也不要一個有錢的油噁阿伯
怎麼辦啦?還是那麼夢幻不像現實低頭! (泣~)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有什麼困難的 你就努力賺錢啊 像陶子那樣 雖然沒有美貌 但是有智慧有手段加上會賺錢 還不是釣到帥哥當老公

想那麼多 倒不如把時間花在充實自己比較符合投資報酬率啦

匿名 提到...

C啊~一陣時間沒來你這裡晃晃
怎麼就又改暱稱了(總覺得妳這人很寶很有趣^^)

其實我以前(包括現在)也覺得
寧可找小自己2-3歲的小男孩(其實range可以更大)
也不要找比自己大五歲的男人
理由就是...嗚嗚我不喜歡好像跟我爸在一起的感覺Orz


不過自從看過福山雅治的"神探伽利略"日劇以後
就覺得老男人也是可以很帥的啦(他大我十歲以上......)
所以我覺得
不要對年紀有先入為主的成見
其實可以認識到很多不錯的男人
就算不來電
也可以當普通朋友(通常要對方也這麼想
~而且沒火花~才有朋友可當)


還有啊
C妳也沒大我幾歲嘛
真的不要太緊張啦
這種事急也沒用
多認識人倒是真的

公主袖 提到...

Dear匿名:
努力賺錢這件事已經被我列為我此生的mission impossible...不愛讀書又懶散的人只好賭八字夠不夠硬了(很白爛吼~拍寫拍寫)

陶子姐確實是個偶像
但是我沒有他的腦袋~也沒有他的外表
所以命運當然大不同

有啊有啊~我最近想要充實自己
決定到處玩耍看世界(這樣算嗎?)

對不起啊匿名~是不是覺得我去死死算了?(羞)

公主袖 提到...

改暱稱不外乎是因為心情變了~哈哈哈
這樣會難找嗎?畢竟我真的很陰晴不定

真的!我實在也不想跟長輩交往
感覺好像在圖他什麼一樣
(明明就圖著青春的肉體~啊哈哈哈)

喔那部我還沒看~聽說不錯看

"沒有火花才可以當朋友"~很有道理耶!!!但是要對方也這樣想啦~哪那麼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