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碎嘴好事者註定孤寡

(這篇文章等著人對號入座但是也歡迎大家批評指教~兩個版本是因為我在練習怎麼攤牌!)

【假仙篇】
我...妳...緣份已盡...

幹好弱!實在無法假仙~請直接跳到OS篇

【粗魯/OS篇】
妳這死女人!才短短兩年的交情就以為自己是鳳凰嗎?
我把我的朋友都介紹給妳~跟妳掏心掏肺又不怕吃虧(妳自己知道妳佔了多少便宜)
結果妳在那跟我朋友碎嘴~妳是腦子裡裝糞便嗎?
我跟他們的交情少說都有十年~妳真的是哪根蔥?
不要因為自己沒自信或是想要得到最高榮譽的友情就在那譁眾取寵
真的是很pathetic!是妳的就是妳的~沒必要出賣人博得一些好處吧?

恭喜妳!妳不僅沒得到她的信任~也失去了周邊的朋友~包括我!
如果這是妳當初始料未及的~請妳從今天開始反省~
為什麼妳老是跟人家翻臉?總是人家對不起妳?
原來是因為妳碎嘴喜歡挑撥以及搬弄是非搞得大家不得安寧

這樣的朋友我不要了!為了自己逞一時之快完全不考慮其他人想法的人股的掰!
妳確實是近期來我遇到最好聊的朋友~我也很珍惜妳
但是妳踩到我的極限了~傷了我跟朋友的和氣~居心真他媽何在?
妳可以不用下地獄~但是希望妳能重新做人

阿彌陀佛藥師佛如來佛所有的佛都保佑妳!

再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