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她真的很好把

↑這傢伙穿了Ralph Lauren卻還是很醜~奇怪明明算是美女...

午飯吃完忍不住打開個人意見
呦~今天是林韋君上榜~讓我想到前兩天表弟貼給我的新聞我忘記來這說嘴
孤狗了一下發現那篇文章出現在一個什麼蔡老師的blog(他是誰?)

總之我覺得阿君傻歸傻~呦!還滿會形容的內!
林韋君坦言:「我真的很好『把』,應該說,連『把』都不用,因為我談戀愛向來都是被動的,只要對方對我好,讓我產生好感,我就會有Feel,很快就被滲透了。」

讚讚讚!滲透~她用"滲透"這兩個字
搞得我也很想被滲透一下
畢竟我也是被動型的...問題是~怎麼沒有人來滲透我蛤蛤蛤?

可能是我銅牆鐵壁...
那來個大槌子好了!(羞~槌子不就是男友的俗稱?而我要大的!噗~~~)

(照片偷自蔡老師blog..不是偷個人意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