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變態阿伯No.1

他一定覺得他自己很幽默...做sales的嘛!
嘴巴多少是有點厲害啦!

但是大家年紀差那麼多~哩馬斑斑蠻!
都五十幾歲了還喜歡天天來虧公司的妹妹~一點都不專業!

要不是你是我老闆的老闆我陪你三分笑臉~
不然直接賞你一粒金排球 (金拍糗/台語)!!

幽默也是有分年代的好咩?每次從人身邊經過就在那哼唱經典英文老歌
鬼才聽過~三小勒沒聽過還罵人FOB...那叫做代溝啊伯父
你如果唱小甜甜布藍妮或是Back Street Boys我就承認有共鳴啊!

真的很不認老內你阿嬤的勒!
每天在辦公室跟大家flirt(就耍帥那種)
阿不然就看大家穿什麼或是髮型變了也要一直虧
你是以為自己年輕小夥子,大家被你虧會心花怒放,然後變身花枝在那切切丟(亂顫/台語)膩?!

So北七!
今天老娘換位子好死不死跟你對到眼
幹!山不轉路轉~老娘拿個板子遮可以了吧!
就不要過來靠杯說我是故意的~會自取其辱喔!

有種快去跟垂奶姊姊雙外遇給大家瞧瞧~有眼睛的都等著看哪!

死老頭!瞎斃了!
看在你色大膽小也不敢怎樣的份上就饒了你
不要再沒事打內線來讓我譙了
I'm just too FOB to flirt with you! all I'd say is "wtf do you want?!" (好啦我有把tf拿掉)
然後很沒風度的直接把我掛掉~幾分鐘之後再走過來罵我沒禮貌
靠杯!老娘Halloween穿什麼干你膀胱事?
打內線來又沒有正經事~我拿薪水又不是來陪你0204
拍寫嘿!不想奉陪啦~

不過這樣靠杯的老闆還是有好處的
因為他靠杯所以我上班也不認真還天天遲到
反正跟他喇勒哈拉兩句就帶過了~剛好他又很吃我這套
靠杯!有夠惡性循環!
你給我多加點薪水我就當你的eye candy!幹!
(殊不知我已經很邋遢~可見同事們多懶...)

anyway...我生氣也只是因為我只能招惹到死老搞~殺小勒!
來個年紀相當又可口的Man貨有這麼難嗎?不要讓我小看你嘿老天爺!

oops...嗆聲會不會惹毛祂?...怕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關係!背後罵給他爽!!!
噁爛色老頭!

還有 你那個"切切丟"好好笑~
笑歡我了!!

公主袖 提到...

哈哈哈~對啊他很噁爛
就超幼稚希望自己在辦公室萬人迷
然後只要有男同事他就排擠
超機車~會一直來跟我講他們壞話
很無聊...整個沒life的老猴

好笑就好~歡迎來參觀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