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好個FM106.7

我這個粗俗的人以往只跟風,電台光聽KIIS FM...想說趕上班的時候有Ryan Seacrest陪伴就夠了
昨天晚上我不知道幹嘛手癢~去按按看Kroq來聽跨買...是緣份!好好笑喔!
到今天早上我再次去聽~我確定了!這是個A台!讚讚讚!

主持人今天說:"I have a GOOD NEWS to share!!!"
大家問:"啥啥啥?"
主持人(我還不熟):"That Katy Perry's Boobs are REALLLLLLLLL!!!!"
我真的聽到口水聲四濺的感覺...當然他們不停的在性幻想還有不斷的稱讚
那麼瘦的女生怎麼會有那麼大的奶...很想跟它們說話之類的低級對話~很好笑!

Speaking of Katy Perry,我要介紹一首歌
是Katy Perry的Hot'n Cold
這首歌我想順便送給我那Bipolar的前男友:
Hey! Make up your fucking mind already dude!!!!
(恩還在繼續鬼打牆~故事改天說)

大勒勒的討論女明星的胸部之餘~
昨晚我聽到一個不得不分享的經典!

有個22歲妹妹call in進來分享他前晚經歷的變態事蹟~整個令我嘆為聽止!
She goes:"昨晚我們家有客人,所以我去跟我爸睡一間,是同張床沒錯但是床很大..."
"睡到半夜,床開始搖擺震動把我給吵醒了...我只好迷濛的張開雙眼一探究竟..."
"結果我看到我親愛的老爹在我旁邊打飛機!!!!(女生開始啜泣)...我覺得好噁心!我爸在我身邊打手槍!!!"
這時主持人說:"不管怎麼樣你那麼大也不應該跟爸爸睡一起吧!"
飛機妹:"可是人家不想睡沙發啊!"
主持人:"那你叫你爸去睡沙發啊!那你有問他昨天晚上發生什麼事嗎?"
飛機妹:"有啊!我爹說是EARTHQUAKE捏!"
所有人:"襪賽!你爹真的敢講喔!說是地震?!你真的不應該再跟你爸睡了!..."

啊哈哈哈...一種米養百樣人~這真的是太妙了!
主持人也覺得this is so wrong but so funny at the same time!

我們不應該嘲笑別人的遭遇~但是心情不好的時候請轉去Kroq...金呴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