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出一張嘴之~你們快別暴殄天物了!

因為不擅長站一夜/ONS這檔事
所以自從我單身以來的一兩百個日子我都只能靠打嘴砲來解饞(咦?)

別想歪兒~我還是沒有SEX TOY
只是我喜歡跟姊妹們暢談春宮性事
看看大家是不是有珍惜身邊的肉棒&物盡其用~
還會逼大家去買性感睡衣呢! (btw,我自己也買了~以備不時之需呀噗~)

結果有些卻令我很失望...
B說:"哎呦!我家那隻不好用啦!連前戲都不會(怎麼不去死?)~我們很少插繃啦!" (其實也用不到兩年,這麼快膩?!)
V說:"ㄏㄤ~都是我老公很想要,我真的都還好一直拒絕ㄝ!" (不怪你!用一個decade確實需要刺激!)

無獨有偶(什麼?)
還是有令我讚不絕口的事蹟...
M說:"哈哈他現在都直接在裡面看會不會生兒子啦!"(說實在第一次從妳嘴巴講出來的時候我們都有點傻眼...耶~羞!)
G說:"一定要很會啊!我們在宿舍也做(旁邊有室友在睡),在下班後(不是放課後喔!)的辦公室也做,也會去開房間做..." (據說G舔功也一流!)
S更屌~她現在可是幾乎事二夫的女中豪傑!睡A兼被B當女王款待~偶像中的偶像!!!

公平起見
我跟大家分享一個祕密
就是...因為我ex跟家人住的關係~
老娘因為害羞壓抑幾乎不記得有高潮這件事~導致很想嚐嚐欲仙欲死的滋味兒lol...

話說至此
還有誰想分享的不要害羞~大家姊妹一場
不想說的就來這過乾癮吧~我們很大方的!

以上~報告完畢! (這篇還真多關鍵字)
請大家屌當X直須X;莫待無屌空XX (XX自己填)
***
PSI 如果有人不希望閨房秘辛被我匿名寫出來的請跟我講~我馬上刪除!
PSII 放課後爸爸不要從後門進來是我印象深刻的一部日本AV Title (但我沒看過)
PSIII Target有在賣! (冷~~~)
***
後記:
有人說看了覺得我的宗旨是想要站一夜
夭壽!天大的誤會ㄋㄟ!我不玩那招的~我可是潔身自愛的俗辣
玩不起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歐密斗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