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現在我在B2

如果說...谷底跟地獄一樣有十八層的話...
最近的我似乎出運了~目前在B2的狀態
也就是臨門一腳我就徹底浮上來了!

我要感謝這半年來~朋友們的支持+菩薩的保佑+本身的努力
當然我最最要感謝的是那不知好歹永遠活在雞雞塔裡面的前男友
要不是他那麼雞八嫌棄+惡言相向+三心二意+沒良心+自私+態度惡劣+不顧情份+永遠都是我的錯
我今天也不會醒得這麼徹底

現在隨便你唱秋~老娘心情很好
因為你老娘EQ很高而且越來越進步~下個男人絕對會更愛我
你也不要在那吃醋說朋友對我很好~因為林祖母就是人緣好
你要一直說有陰影~都是我以前傷害你所以你沒辦法原諒我
(我區區一個虛張聲勢的俗辣妹~是能怎樣傷害你蛤?)

說傷害也不會是你比較痛,少在那跟我計較陳年往事!那是想和好的人在擔心的吧!
何況我已經跟你解釋兩百遍那都是誤會,你自己也不願意跟我溝通說討厭聊天,不願意試著了解我
現在卻硬是要記住我那些莫須有的罪名,提醒你自己遠離我這個可怕的女人....
金賀!金賀!既然那陰影那麼大~請你自己繼續去卡陰

還問我說為什麼覺得男人應該買房子?為什麼都要人家疼?
靠杯!房子老娘自己可以買~但是不要人家疼要來氣神魯命膩?!
給不起又怕吃虧的男人我也不知道我以前在愛殺小??
還你還你都還你~我要無債一身輕!!

金罵老娘出運了!!!!!!
被你這北藍猴欺負快要半年的老娘出運了!!!!
有拜有保佑!我愛菩薩以及身邊一直幫我加持並不斷安慰我的好朋友
愛你們喔!^^

而怕吃虧的BOY(毛還沒長齊)&谷底掰掰!
你放心啦我人很好不會給你一個硬時間啦!(hard time)

還有~
平地上的帥哥好漢偶來了! Can't you see I'm back to the Market already蛤蛤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