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大小氣質

最近大.小S真是出運了~兩個人的眼妝都好好看內!
到底做了什麼善事遇到救人一命的彩妝師勒?


(這天大S嘴型莫名的上翹~但是只找到這張像小剛/周傳雄...真失禮)

大S最近上康熙宣傳新電影【愛的發聲練習】那個眼妝真的給她加了四十分
整個眼睛大了不說又有迷濛的氣質~我都忍不住一直看
但是她那天的嘴角不知道怎麼了好彎好彎~是因為眼睛造成的視覺誤差嗎?
以前不覺得她嘴巴那麼特別美啊!

而她也太幸運了吧!同部片跟張孝全還有澎于晏一起演~還給我有激情戲
難怪她會大放闕詞說自己再也不用談戀愛~演戲已經足夠滿足她
夭壽勒!那兩位何止補?簡直就是天怒人怨的組合
套句小S說的:"看完這部片很多GAY都會想破頭說誰才是他的菜!"
我也會想啊靠~那麼好粗!

(這張照片讓我第一次覺得小S真的很正!)

而小S...哩嘎跨買!上面那張代言酒商那張照真的是正不絕口(亂用)內!
她真的是一個做口碑的好老婆好情人~我一直覺得她好命不是偶然
雖然感覺她好像很機車但是她嘴巴真的很甜也很會做人
好啦!帝寶就給她住了啦!(我憑什麼插嘴)

總之最大的贏家是徐媽媽
要是我是她們的娘~我也會一直撥著我的長髮說:"哎優~沒有啦!"
真是生女兒生的好!俺也要女兒!而且要正妹女兒喔!!!(在跟誰討啊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