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什麼樣的愛

這則新聞大概是金年度最讓我痛心的了!
一個歌聲超好的妙齡輕熟女因為闖不過情關悶不吭聲的撒手人寰...讓全世界認識她的人唏噓不已!

她平常大笑大聲唱歌人緣又好
怎麼看也看不出來是會尋短的傻瓜
我猜她承受的傷害一定是外人無法想像空前的巨大
只是人前她選擇微笑裝堅強

情歌不好唱
要不是深刻的傷痕與體會
沒辦法句句到肉聲聲入心扉
而年紀輕輕的礎寧辦到了

到底是什麼樣的愛~
會痛到讓妳拋棄所有愛妳的家人.朋友.以及歌迷?
妳前途那麼亮~未來那麼閃~歌聲那麼獨一無二
妳真的真的不後悔嗎?

我想妳去意一定很堅決
不然覺得自己很懶惰的人哪有可能還去找台車跟空地燒碳?
碳要怎麼燒才會致死也研究好了而且一次成功
真的真的有必要這樣解決事情嗎?

我很想看那個男人到底是何方神聖
雖然自殺很不值得原諒
但是我更想知道是什麼樣的男人讓一個好女生愛到想死

這件事我的啟發是不要接近讓妳委屈的男人
以及死了只是傷自己~他還是會活得很好而且把妳忘記

而我又該慶幸自己沒死嗎?該吧...

這裡有黎礎寧從頭到尾在星光比賽的片段~大家用力欣賞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