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請注意身邊愛寫日記還有超想當人妻的女生

經過我多年的觀察與經歷
我發現那種愛抱著一本日記偷寫,還有很早熟從很年輕就渴望擁有幸福家庭的女生最容易輕生

她們容易鑽牛角尖,胡思亂想
但是外表總是開朗活潑看不出來
只有在心情沮喪的時候才表現出不為人知的陰暗面
而且做人都很成功,很替人著想

平常總是有點領袖氣質
常常當班長或是被公認為負責的帶頭人物

殊不知她們那麼會照顧人
其實內心深處極脆弱
就是希望別人也那樣對待她們~尤其是她們心愛的人

通常日記裡都是她們最祕密的心事~不會跟人分享的酸甜苦辣
而且是用手寫的那種~跟網路上的blog意思不一樣

所以如果你們身邊有這類人~要多多注意她們喔!
阿彌陀佛
****

寫到此我知道你們會擔心我呴!
鬨心啦!
我沒有一本用手寫的~也沒有從小很想嫁人
何況我懶的要死光想到要找空地+買鍋子+燒碳~我就已經會花(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