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好聚難散

她問我說:"好聚好散是不是很難?"
我想想回:"應該是要看對方有沒有默契,畢竟一個人想好也好不起來~"
她又說:"我剛剛在樓下看到大老遠(地球的另一端)偷偷來送午餐給我的ex...現在吃著他的食物...他應該沒躲好,被我看到也嚇了一跳...為什麼他要這樣做?"

感情這件事真的很難怪誰...有時候沒有第三者的relationship反而分得更絕對(畢竟我覺得人性本愛搶是不爭的事實~)
有時候緣份盡了...真正的理由也說不上來~就是得說掰掰

我很佩服她沒有因為ex的突然現身與獻慇懃而被滲透(軟弱的我可能會)
還是很不捨的希望對方能move on還有照顧自己...不要再為了她傷心難過
感情總是這樣~也不是說兩個好人在一起就會有好結果
能面對自己內心真正的感覺不妥協才是真勇氣(雖然長輩都會勸說被愛比較幸福)

姊妹我祝妳遇到妳能全心全意去愛的男人~永遠幸福快樂
After all, love is not a feeling; love is an ability!

P.S.靠我腦殘!昨天那部電影叫啥來的?這句有道理的話是那兒來的啦!記憶有夠差...

P.S.2 而我聽過最經典的一句台詞是:"我們分手就是天時.地利.人和..."(大家一起給他拍拍手~你們應該不用猜也知道誰講的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本人現在也和前男友(11哥)纏鬥.才跟他交往1個半月,他就說要照顧我ㄧ輩子...3天2頭就衝來我家堵我...電話被他打到爆...不過他真的是超sweet的男生.我不忍心罵他賤踏他.可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愛上別人了...我不想害他啊!

公主袖 提到...

襪賽!十一哥還在盧小小喔?!唉...真是辛苦妳耶!
就算妳現在因為他人很好被滲透也是情有可原~
還好妳已經愛上別人不然就會將就吃之~遲早也是會因為真的愛的人又離開他(鬼打牆)

而沒工作的他是要點照顧妳一輩子蛤?螑虧膩?!

還是妳跟他說妳喜歡高的?揪king揪king...

妳現在能做的應該就是躲了吧!至少自己眼不見為淨...看到也是會傷心啊!

那A那A剛款...經力幾條摟?
姊妹撐著點啊!大不了一女事二夫!讚啦!
歡喜甘願吃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