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竟然不覺得她討厭ㄝ這次

不老妖精再傳緋聞這次人贓並獲啦!

雖然說當時的偶像不怎麼強~大家都迷戀過茱麗葉
但其實我真的沒有很喜歡她過~歌還是會唱啦(怕跟不上流行)

她一直就是很雙魚的才女~很典型又很夢幻
看她穿衣服就知道~不是荷葉就蕾絲的~好不三八
沒特別喜歡她好像是因為她長得不美
雖然真的很會保養但是好像也沒加幾分

話說回來
這次的事情我卻沒有一點討厭她
我相信她不會只因為私慾就拋夫棄子
可能已經有"無法接受的歧見"之類的情形發生在她跟哈林身上
我一直相信獅子跟雙魚是天敵組合
當然我相信當初他們是相愛的~但是不和這件事沒得救

也許她還是愛哈林所以不願意離婚收場
但是沒辦法在一起也是事實
那就乾脆各過各的圖個互不干涉也不要繼續造成傷害

只是她找錯人了
當然
黃很可口~保養工夫也沒有在伊之下
他們幾乎是同時期的吧~至少愛情鳥在打歌的時候我還是兒童
只是壞在黃感覺是不吃白不吃
東窗事發就全都是伊主動

他那十九年的路人女友也只能原諒~不然去哪找第二春?
結果沒有人怪男方~全部矛頭都指向伊
我想就算黃也是已婚身分~他遭受的輿論還是不會有伊強大
社會就是這麼不公平

ㄝ寫到這
我突然覺得干我屁事?
男歡女愛~歡喜甘願
世界上又有多少永遠真愛呢?
只是因為負責任的不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