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EQ低的男人要我怎麼挺?

雖然你是我的親戚
但是從一開始到現在聽多了
我覺得你老婆想離開你真的是很無可厚非內!
而且我只有聽你這邊講~我都沒辦法偏袒喔!

告訴你多少次!男人什麼都可以沒有,就是不能沒風度
自己都已經煩惱到去開查某了~也該扯平了吧!
何況你某也只是被你管到無法呼吸想飛回原地
也不是真的像你說得破麻一個...你的嘴真的要放乾淨!

很多男人就是這樣兩把尺
只許雞雞放火;不許老婆點燈

你怪她冷言冷語
但是我發現你回的話也沒在熱內!
一直鑽著一些無聊詞句的牛角尖
沒意義到了極點根本解決不了問題

孩子呢?生活呢?
又不是還在單身你一個飽全家飽
哩馬斑斑蠻振作一點
她能跟你這麼多年已經很了不起

EQ這麼低~脾氣這麼壞~嘴巴這麼臭~人又幼稚
遇到事情只會找站壁的商量~勞民又傷財!
(不過我覺得你屌的是她給你免費炮數枚!只要點檯費...)

總之無法挽回就好聚好散
繼續中傷不是你認知的愛

不要再跟我說你想學黎小姐去死
也不要問我怎麼讓你某覺得自己無恥
真是太幼稚太白癡了

就算是我親戚~要我怎麼挺啊蛤?

男兒當自強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