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一位怪媽媽

她坐在我旁邊一陣子了
可以說我人比較好或是大神經
所以我已經完全可以對她的行為見怪不怪了

最近她好安靜~反而怪怪的
因為她最出名的就是手指頭有怪力
她總把鍵盤當作洩欲的工具之類的狂敲猛打~樂此不疲
(這讓我想起前某男同事很愛逮到機會就說"狂抽猛送")
大聲的程度到了整個辦公室還有對面的同事都會私底下討論她到底在type殺小
有必要那麼嗎?

上禮拜~變態阿伯No.1終於忍不住問我們的主管說:"你到底給她多少工作讓她這樣敲打?"
老實的白人主管:"not as much as she's typing now..."
著實的抓住機會報復這好一陣子被她破壞的安寧

所以她安靜了...她知道她做私事被發現...現在低調了
可是...現在她換成講電話連絡...把這裡當自己家~超酷!

不過她更酷的是
從頭到腳皮膚黑黑乾乾明顯沒有乳液在家裡
然後明明設計很有sense卻不修邊幅邋遢的要命
有時候還乾脆不穿奶罩~以為穿個薄罩衫就可以蓋過眾人看到她堅挺奶頭的法眼!!!
(我猜是因為她剛斷母奶所以奶頭還在大粒需要時間復原)
還有她很喜歡在你跟她說掰掰很久之後已經走到門口才猛然大喊:"掰掰喔!"

比較令我覺得尷尬的是她語氣總是很意正言辭
對老闆話也一樣只要她認真起來就一副教兒子的口氣
我在旁邊聽的戰戰兢兢~很怕老外覺得我們亞洲人都是怪咖

反正就是你明明知道她人也滿nice但就會忍不住把她當成外星人~不知道該拿她怎麼辦?!
我猜是因為她已經結婚生子之後整個人除了自己的世界其他都很放空吧!

你們身邊也有這類怪咖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