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大嬸心不古

昨天我回家正好晚餐時間
大嬸萬分熱情的從冰箱拿出來一盒冰過的麵條說:"這個給你吃啦!你吃嘛!"
我(懷疑):"為麼?我吃飽啦!誰剩的?"
嬸:"是J的(她兒子也就是我表弟),他沒吃完!"
我:"那叫他明天帶便當繼續吃啊幹嘛一定要給我吃?(大懷疑)"
嬸:"他不會吃啦!你吃嘛!"
我:"吼~有鬼!他幹嘛不吃!(仔細看只動了一兩口)"
嬸:"因為...因為我用統一肉醬加花生醬拌麵...(羞)"
我(怒):"是我辛苦從台灣扛回來的統一肉醬嗎?!你幹嘛加花生醬浪費三樣東西啦?!!"
嬸(不放棄):"你最乖最不挑所以你要吃掉喔!"
我:"哼!我笨了那麼久再也不要上當惹!!NO!!!!!!!!!!!!!!!!"

媽威~把狼A因那西美料嗎大嬸...妳兒只不吃的東西今天開始俺也不吃惹!
驚人啊驚人~~~~~~~~~~~~

(哀悼我的統一肉醬ing)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ong time!!
不過就兩個半月..我回來有人事全飛的感覺。哈...待我慢慢來update 你的一下文章
可惜在台灣沒機會看你的 BLOG.
我的桔皮已經快爬到我的背上了﹗
MISS YOU!

Ammy

公主袖 提到...

有啊我覺得你消失太久惹快點回來給我愛!
不過我撲浪之後寫很少了啦!

miss you too! mu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