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歐爸~我也要當泡菜妹妹

"泡菜妹妹哼嗨唷~"

最近雖然症頭還不夠嚴重(畢竟老了過了花痴期)
但每每掃到韓劇,眼神總是忍不住定格開始欣賞

靠腰勒!韓國是沒有矮子嗎?
女主角的腿已經落落長了,有必要連男二男三甚至跑龍套的都比她高半個頭以扇嗎?!
那種平高的態度真令人激賞~光是身高就已經在帥了
就不要說皮膚好風度佳男人味有+要錢有錢要人有人要風得風要雨得雨這樣惹!!!!!!!!

呼~我的戀愛魂都快被歐爸們喚醒惹
再安捏下去我就想出牆惹啊)))

歐爸!隨便一個劇中的歐爸來愛我吧!(暗戀我更好嘻嘻)
我這種死會女最需要火花的激盪柳~~~come on baby(s)!!!

如果劇情都是真的~不當泡菜妹太吃虧拉!
每天都有不同的歐爸在身邊為你"心臟痛的要死""啊~~~~擦瑯嘿唷!"這樣男性狂野深情的怒吼
能不沈淪能不沈淪嗎?!

咖瞇撒媽,下輩子俺願做高麗妹..(跪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