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最近的心頭好


比脖子掛大餅女孩都懶的我因為嚐到甜頭有卯起來使用~他讓我大腿上的陳年酒渦橘皮越來越淺..有橘皮煩惱的朋友即日起到7/11/10止買二送一唷(可以參雜同牌不同款的商品柳~)



這個真的狠有用~我的陳年粉刺連毛都被連根拔起..大家不妨試試

6 則留言:

emiu 提到...

哈囉
可以請問你是在哪兒買的嗎
乾蝦

公主袖 提到...

橘皮霜在SaSa買的(你在哪?)

粉刺MP3在Watson's買的

Anna 提到...

看了好心動~~但sasa.com已經缺貨了 Orz 請問你是在台灣的sasa買的嗎?多少錢阿?(考慮請人幫忙買 :P) 謝謝!

emiu 提到...

我在florida
這下應該找不到了
看了你的推薦 整個想除橘皮之火都升起來 哈哈哈哈
anyway 還是很謝謝!!!!!

公主袖 提到...

沒錯我在台灣的sasa買的,單價是590但是在7/11/10前購買是整個系列可以混搭買二送ㄧ這樣..所以我就囤了很多貨還買了其他的東西包括奶up up霜...不過一切都還在台灣(我很能遙控台灣的網友幫我購物..才見過一次面比親戚好用多了互相幫忙)

所以你們可以請台灣的朋友幫忙囤貨,下次一次拿

Angie 提到...

買不到(滿地打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