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痞子敗給宅女

宅女日記 是我前陣子已經推過的一個blog..我大概遺忘了一陣子因為實在太噴飯
我默默地記得上班不能打開它~一定會憋到胃抽筋

今天老大兒又出差了~加上我事情大致上忙完
我忍不住要偷閒摸魚惹(看吧!太容易被影響~馬上用了宅女的慣用字眼)
在害怕跟不上腳步的壓力下(是已經跟不上畢竟都完結篇惹)我決定開始發摟痞只英雄

果然不出我所料!就跟J姊妹縮得一樣耶!
那些人真的是在"演"~我看了真的陪尷尬了起來~
好怕他們演一半ㄅㄧㄚ康之類的~好不順暢啊!!!
明顯就不是那樣的個性硬是去裝~有夠生硬~演技就是一個弱
唯一比較順眼的反而是角色不太討喜的黑社會老大女兒陳意涵
也許是她私底下就很雞歪+古靈精怪所以算對味

ㄜ~寫到這臨時俗辣的想起這部片好像很紅~
喜愛本片不要黑我喔各位大大(馬上搬出網路世界最通用的字眼撒嬌)
至少我覺得除了年輕演員演技不夠純熟之外(還敢強調?!)~其他軟硬體場面都美拍垮!!

Anyway看了五分之一集我就忍不住想說邊看修昂的blog好了~好久沒抗
結果才過去結果才過去看了那篇還標記著(很平淡喔)的文章五秒
我就開始轉移注意力....然後就再也回不去英雄的世界惹...

我想我只會被這種genuine的感動而感動~
偶像帥哥們加油~等你們練到木村那個等級我一定大推特推
畢竟呼喊木村都是呼喊他戲裡面的名字ex:哈魯!(冰上悍將)嗨恩嗨先?!

現在就讓我回到修昂的世界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