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好想要喔!(別想歪)


吼~為了我的山千煩惱絲~我想我又要破費惹!好驚~因為沒多便宜
但是好心的P介紹給我耶~怎麼人那麼好?
是看不慣我天天硬綁的小馬尾咩?
素低~我的馬尾最多一寸而已~是硬綁的因為髮尾已經乾到小的不敢再用flat iron夾惹!!!

不囉唆~現在就介紹給譜天下有痣然捲煩惱的捧油們!!!按落企
而我又再透支中透支了~幹拼了!

誰叫他是滾筒是電動轉轉轉又標榜不傷髮質ㄋㄟ?好誘人!!!

***馬後砲***
這東西真踏馬的難用~想要頭髮燒焦的人就去買吧!
而且打過去就接連的被坑~運費也是貴松松的超級賤
但是x慾勳心的我還是買了~一定是那天被鬼副身
反正不准買喔各位!

7 則留言:

lisasnow 提到...

真是一日不進blog如隔三秋→成語是醬用滴嗎?

你最近發文量大增的呀!讚

公主袖 提到...

揪是這樣用d~粉有才華!

你一定是拉肚子拉到沒力氣來抗我~我都有努力等你來臨幸我喔!!!

最近想必是噗浪人潮太稀疏所以空檔多杯~~~

lisasnow 提到...

有空去噗浪,偶有發一個秘噗給泥
現在偶有一個心情需要你的臨幸

公主袖 提到...

我回囉!

Angie 提到...

那天我一面在健身房踩踏一面看著電視上這款,也覺得好生誘人啊~(可是那個價格讓我不相信它不傷髮質ㄋㄟ)
(我是有次留言關於吉利T跟鮮奶油的~後天考個重要的考試,考完試我的部落格才會重新開,所以現在還沒得給你...)

公主袖 提到...

Hi Angie:
還好我都知道你在講哪篇~不然blogger的功能我真的不知道每次的留言到底座落在哪裡(畢竟我寫的流水帳太多惹).

吼這東西我真的是買了~不但連運費開始坑人之外~真是個爛貨來的!!!我頭髮用一次冒煙我還給他第二次機會~第二天用完整個髮尾毛掉~快哭惹我!你千萬不要買!!!(唯一的好處是很順手~頭髮太塌的人也許適用)

Angie 提到...

我買了離子燙夾板~(但不是直的板,是有點點弧度的,所以夾到髮尾還可以給她內收一下)還不錯,沒冒煙沒燒焦甚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