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有讀書一樣髒啦!

晦氣!晦氣了!!
上上個月我們才發現某位女高層姨媽來滴在馬桶沒沖乾淨
血淋淋歷歷在目...而俗辣我卻清了它
怕就怕在下一個上廁所的以為是我的遺作~幹真是ㄙㄨㄟ斃ㄌㄜ!

無獨又有偶~剛剛我去如廁
馬桶裡又有很厚重的血跡便所紙

第二天吧?流量很多喔這位太太!

而我又摸摸鼻子把它處理掉~

是說...沖水很難嗎?!!!!
還是妳沒洗手就走掉所以連餘光都沒掃到妳的遺跡?!!!

不懂內?!這辦公室除了我以外幾乎都是碩士不是嗎?
難道有讀書沒有比較愛乾淨嗎?!

好吧!是兩回事~只希望我下次剛好有帶相機來拍(不是該希望她變乾淨嗎?)
你們也知道走出去之後又會被以為是我的~不敢冒險去拿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