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學習

學而時習之;不進則退
不對啊!明明是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那學而時習之~之後接啥小?

最近我的社區大學很fxxxxx up的樣子
不斷的關課~搞得我本來很有興趣的課都沒了
我想我唯一開始想學的東西就要這樣放棄~唉...

是說~我漸漸開始有長進還是開始害怕退化
就不斷的想學的什麼或接觸一些不會的東西

阿幹!這不會是另一個初老的跡象吧?!!!
以前我可是很自豪白白爛爛清清爽爽的度日呢!
阿搭洗安娜?!怕餓死膩?!

唉~~~還要學什麼啦我?真的對世界這麼沒興趣嗎?!
我也很想要淋漓盡致啊!!!(跟上篇無關喔!)
***
沒人回我耶...所以懶鬼我自己估狗了
所以說學而時習之要接"不亦說乎"耶
而且說也讀做ㄩㄝ\~也是愉快開心的意思
那跟那個不亦樂乎不就一樣意思?真是中猴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