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起濕黏糕食譜搜尋

話說姊妹家有趴體單藍不能帶香蕉去而已(是可以啦~面皮厚一點就成)

但是一向容易分心的我還沒進入主題就看起別人來惹!

蒸布丁 (希望這食譜沒有留一手)
紅豆年糕 (過年騙大人)
起司年糕捲
日式烤年糕

先醬~有空再縮...
而我有預感當天我做的東西跟起濕沒關C...
***
追加:剛剛去韓國超市(近)卻沒有賣日本方形年糕~吼白跑!
真的很難得韓國人沒有把日本年糕占為己有還照例大剌剌的說:"年糕是我們的!!!"
(記得嗎?黃帝是韓國忍~漢字是韓國花明的~什麼屁都他媽高麗的啦!)
↑不是只有人蔘嗎?!

2 則留言:

大仙啾 提到...

而那烤年糕很妙阿!
感謝您帶這麼新奇的玩意兒來一起邊烤邊看煙火~~

公主袖 提到...

阿哈哈我亂想的啦~沒想到大家會喜歡吃~
下次我海苔會買鹹的~這樣沒有烤肉醬應該也更能下飯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