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很順口

每天都有位大嬸在家吵吵吵念念念雞雞雞歪歪歪~
我想她可能因為跟年輕人有代溝~導致話題的開端都是她在pink on something...

今天的是:
嬸:"又是誰洗臉洗得噴成這樣也不會擦乾蛤?!"
恰北北:"大家都有啊!"
俺:"拜託你!兒子最會噴了好不好?!!!...咦?怎麼聽起來怪怪的?"(但是大嬸已經聽到惹...)

然後笑點很低的恰北北就這樣笑彎了腰還不忘抽空罵我下流~大嬸閉數的說我真不害臊

結論就是不管我怎麼沒那個意思我都是個下意識很A的人...羞羞碾~

2 則留言:

M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屎我!
讓我想到你在毛衣的時候要神木幫你擦防曬油說"你可以噴我背嗎?" 撲哈哈哈哈~~

公主袖 提到...

哈哈哈~好的不記記A的你啊!
我都忘記惹說~

原來你還有在看真是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