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真是命賤

星天好不容易橋成"屎壩趴"跟大嘴姐姐+善良女孩一起去某間韓國SPA
因為摳門的在下已經大約兩年沒去八滴屎掛~身體髒得很
其實我有每天洗澡的習慣但是就覺得自己灰灰的~喔對因為我懶得去角質(Dah..)
最重要的是我發現我的肘軸關節不像話的黑~好像用那邊去畫素描一樣
整個就是苔疙啊苔疙~

總之我們就為了讓身體發亮自己又下不了重手(像做臉一樣樣)
所以只好花已經很沒有的錢去享受一下下

那間新開的屎壩很大很乾淨~有男有女
大廳是可以男女老少and閤家登場的~

一開始大嘴姊姊跟我們介紹的時候我還覺得很矮由
怎麼一對對很像狗男女穿著類似體檢那種醫院發的衣服就在地板上你躺我我又躺你這樣
乍看有點害羞~不過久了也就見怪不怪惹

基本上男女湯是分開的啦~只是大廳要穿衣服所以可以不分性別
不想給人路仙(刷汙垢)的朋友可以去沖個澡出來大廳跟另一半使用土窯等的冷熱房
也不會浪費錢喔!(何況沖澡那邊還有steam room跟冰溫熱三種池~怎麼樣都夠本)

話說回來我們主要是去路仙的~所以一開始就害羞的三人坦呈相見
黑棗遲遲不問世的我也寥落去了想說反正摘了眼鏡眼不見為淨啊~~~
一回生二回熟知後就開始偷看別人的身材發現!登愣~~(修昂上身)
韓國媽媽們真的就是傳說中的赤條條內!皮膚都很嫩白透紅而且顏色均勻肚子也不大
感覺有泡有保佑的樣子~每個人氣色都美賣可能有排毒有差喔!

路仙加上油壓的過程大約八十分鐘~
東北大嬸毫不偷懶的連我該邊都不放過大刷特刷
先趴再躺再側面然後敷臉全身沖熱牛奶用熱毛巾敷體
再用吃奶的力氣捏壓揉遍你全身筋脈

基本上整個過程都有被用毛巾遮住眼睛
但總有滑掉的當兒~我趁機看了對面的客人
腿像雞翅一樣被翻來翻去抓來抓去的好害羞喔!(但是我看不到臉所以放心吧!)

結束之後除了睡覺之外我啥子都不想做~實在太疲勞了
就醬很弱的比用盡九牛二虎之力伺候我的大嬸還要虛
這是怎麼了?!!!

好在皮膚微微的變白了~手肘也稍微不像狗到屎釀黑了~全身也有點在發光的感節內
不過回家馬上被無情的大嬸說:"兩三天就打回原形了啦!現在亮只是因為他給你抹油啦!"

隔天起床我卻非常的不適快!爬不起乃之餘還筋骨酸痛!
別人去屎壩指壓油壓都好像名媛貴婦這樣美侖美奐舒服美滿
而我卻覺得通體不舒暢~是不是沒那種命沒那種命啊?!

在屎壩花了將近四小時也快餓壞的我們去台灣小吃店大點特點
有滿桌的小菜跟ㄤ垂(主菜)更重要的是我們有吃ㄔㄨㄚ\冰!!!

那幼綿綿自製杏仁豆腐實在太上道太上道惹啊!!!怎麼拿麼好吃內?
就這樣渡過星天的我感節很開心(雖然靠杯的星一一來我就開始火大)
這樣享受人生才是王道啊姊妹們~約我約我!!(像百萬小學堂舉手選我選我般的熱情)

是說誰感赤條條的跟我一起談天說地泡澡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