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好奶子;壞奶子

如果說梅根狐狸精是當今世上最正點的妹妹~
應該沒有人會撻伐我吧?!(縮實在氣質不夠高雅啦!)
誰叫裘麗要用雙胞胎換滿臉皺紋~艾芭要去當人妻(男人都說生過就不能算正港的辣妹)
就不要縮梅根現在才二十出頭~
除了豐唇很礙眼之外整組都在水準之上囉!
↑這是她前兩年的照片~感覺比現在精靈而且還有點夯奶(baby fat)
腰外肉很不客氣的在褲子外面但是小腹卻平坦~真神奇!
以這時期的她根本就比肥liv還要有資格當精靈界公主吧?!
點這裡很補眼睛喔!
↑這張應該是成名的代價
原本白白嫩嫩的她曬黑惹~而且奶部很怪很怪很怪
乍看很像填充物任性的transform去惹
↑媽啊~她的乳洋(說乳溝不夠尊敬)也太寬惹吧?!
第一次看到奶直接長在腋下的8字波(嘉玲請讓位)
這張照片滿驚聳的我覺得...

***看點好奶吧!***

我覺得林賽跟凱蒂的奶子們就很可取~
飽滿又穠纖合度~還很集中軟Q
連我都想拿來把玩惹!
↑一直懷腋林賽隆乳的我想跟她說:"隆得無敵好!"
謀啦!是真的條件很好很酥湖~應該是真的...
而為何她的T女友也要穿bikini?我以為他們會很想當男生
頂多 綁紗布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