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三吸

這幾天我活得非常的不著邊際
話說我被三樣東西卡住~不是香腸+貢丸+雞八毛喔!(呼好冷~想說不要講東北三寶但還是冷去惹)

將將將~也就是宅女日記(羞昂我愛你)+SODOKU+臉書的遊戲BIOTRONIC(上去只玩這)

本身講話已經台灣國語+臭零呆之餘又被羞昂附身惹來惹去的
搞得台灣的親戚都覺得我病得不輕~台就算惹還這麼的宅
更懷疑我根本沒有出國留學過(真是瞧不起人)

這三樣東西真的很不客氣的佔領了我全部的生活~而且我只做這三件事來娛樂自己
欲罷不能之餘還給他無法自拔

我為了羞昂忍笑抽筋~為了數獨熬夜傷神~為了那個類似消寶石的遊戲脫窗鬥雞眼
這一切實在太~西~苦~惹!!!

什麼時候我才會膩啊?!!!
我也是希望能成為一個健康快樂陽光的女青啊~~~
***
p.s. 連我這個笑點比天高的人都覺得羞昂好好笑~請大家相信我!
p.s.2 Sudoku真的是一個讓人又喜又悲的類動腦遊戲~早點解決會覺得自己是好聰明~超過二十分鐘就會懊惱自己是不是腦細胞有跟著排泄物一起流逝的危機
p.s.3 你們不覺得那種類似俄羅斯方塊的遊戲都很卡魂嗎?我想我著迷的就是那消除越大範圍就越BLING BLING的快感吧!有夠爽D!

2 則留言:

大仙啾 提到...

消很大真的很爽!

公主袖 提到...

爽屎啦!!!爽到覺得可以換錢來用卻是一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