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舞台V.S.擂台

首先我要先恭喜恰北北小姐找到此生的真愛
姑且先不論年紀輕輕會不會開發結果
光是想到V先生這麼的吃苦耐勞跟忍氣吞聲就想給他跳康康舞了

一向很易怒跟沒耐心但是可愛在笑點很低的恰北北終於找到舞台
可以恣意的用言語或是各式各樣的招式欺壓男友做自己喝七喜(縮蕊~老梗)
真是大快人心~恭喜恭喜啊!!!

在另外一隻手上
本人卻沒有找到愛情的舞台~
取而代之的是霍!霍!霍!霍!霍!打擂囉!!!!!
我跟他的關係根本就是擂台上的對手

我們因為對方的存在而存在(不然跟誰打?!)
不希望對方消失卻很想擊敗對方
眼裡多少是看不起對方的卻又不能忽視對方的實力
每天都在競爭著看哪天對方會臣服在自己的淫威下

嗚~~~~我也想要舞台!
我想要一個男人覺得我就是拿摸可愛那麼好玩
不是只看我能不能像個老婆一起養家一起奮鬥(無聊屎惹!!!)

我說服自己是因為年紀到了心態要改
但是誰不希望對方是自己的開心舞台?

打擂好累呦!!!嗚~~~~~~~嗚~~~~~~~~~~~~
(還是我只是站錯台了呢?!)

2 則留言:

lisasnow 提到...

哈哈~
你們兩個是歡喜冤家啦(縮蕊,我也用了個好老的形容詞)

醬相處雖然你說會累,但是……如果哪一天沒有了,你會蜜斯嗎?

雖然如果我是你,也是會希望對方把我當寶一樣,就像你姐妹遇到的男人~

阿月來,先去睡惹~晚安

公主袖 提到...

我們還狹路相逢勒~哼!

應該就是沒有對手的寂寞吧~如果沒有這號人物
但是見面就是對抗~好西苦

哼啊哼啊~但是被當作寶在手掌心疼要上輩子有蓋廟~我想我上輩子應該跟現在一樣ㄌㄢ西沒做過啥好事

保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