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小強新家

前陣子我一直跟我的鍵盤搏鬥
但是卻好像忘記把故事寫出乃

話說某天我的白帥帥蘋果鍵盤(辦公室的)長角惹!!!
不是那種horny的角喔~就是那種觸角在我的鍵盤巷弄內蛇來蛇去
真的很晴天霹靂~果然有小強在我的鍵盤裡住

一隻就算了~幾分鐘後我看到小小強也一起共襄盛舉
這下我才覺悟說鍵盤裡面有多髒

於是我偷光了所有First Aid箱子內的酒精棉片(也是我S姊妹的最愛!)
就直的橫的物盡其用的擦將了起來

在我以直式攻入的時候我勾起了很多的毛髮跟灰塵
以橫式擦表面的時候也採集了很多指紋跟手垢(就黑黑的)

原來一個鍵盤可以這麼的骯髒
從那時候我就開始注意有關鍵盤的一些文章跟知識惹

走筆至此我覺得有點dejavu...是不是有寫過這件事?
就是說我看到新聞說鍵盤比馬桶髒四十倍之多(登登愣)
還有一個沒被開過的女會計竟然得了菜花~
原因是她用了共用的鍵盤之後沒洗手去如廁~沒想到被之前使用過同鍵盤的男性同事傳染菜花

好扯喔!扯的不只是沒做愛也會長蔬菜
而疑點卻在於為什麼光擦屁股就會感染細菌?
起碼有隔著衛生紙呀?!還是那個女孩兒在廁所把手伸進小陰幹嘛惹?
不然哪那麼容易威到?你們說是不是?!!
(我竟然兩秒前在自己還沒回神已經用S的最愛又擦了一遍鍵盤惹!)

總之我要請大家重視鍵盤衛生這問題
因為自從我發現兩隻小強住在我透明白帥帥鍵盤裡之後發現同事們也有同樣的問題

還有我要感謝那位很勇敢幫我揪出兩位小強的女同事!太強惹!!!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天ㄚ~很髒耶...我每天到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是擦鍵盤和滑鼠...天曉得昨晚有誰走過...

公主袖 提到...

哈哈哈哈果然跟酒精棉片有關的文章你就會出現~哈哈哈哈哈需要我幫你帶一些回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