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吃糖了嗎你?

昨兒個又跟恰北北鬼擋牆的去H&M退貨要差價以及進新貨
這種萬年不變的屎ㄍㄟ久不外乎就是拿不定主意~還有東西老是很快的跌價所致
也不是縮我們真的很愛去(鼻子變長ing...)

逛到恰北北發怒我還在試穿~所以她就怒奔隔壁的他給兒特閒晃先
而我也在試穿了近二十件上上下下的衣服之後~挑了三件也不知道該不該買的
又把我之前想退的三樣東西以物易物去了~

我每次拿著落落長的發票從排隊就開始害羞
怕店員哪天忍不住問我說:"幹嘛買買退退很煩內?!!!"

還好他們都只是拿錢做事~對客人的起手又回假君子並沒有放在心上...(呼~)

p.s回家再度試穿之後發現後來閒買的三件應該都不屬於我才對~ㄜ..又要去惹!

先說好~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後來我去他給兒特找恰北北~以為過了這麼久的時間她已經抓狂要回家了
沒想到她竟然逛的說不上興致勃勃卻也沒有罷休的意屎
硬生生的我又跟著逛了一整圈~還陪她買了好像我也不應該買的小睡褲

最扯的是連意想不到的牛奶我都買了~這大約是我此生第三次自己買牛奶吧!
(不外乎就是本人不太愛喝牛奶但是想說配喜瑞兒吃可以省錢又方便)
而且我還買了大瓶的因為適逢打折(匪夷所思的點來了!打折後的大瓶裝跟容量一半的小憑只差了台幣三塊錢~誰要買小瓶的你們縮縮!)~還買了藍色的蓋子那種想說比較不肥呢~

今天早上破不急待的把牛奶搬到公溼(頗重)
想說從今天起當個健康的OL吧!
沒想到喝了第一口我就懷疑牛隻是不是偷吃糖還是得了糖奶病之類的
枕•某•拿~~~~某•甜啊!!!!!!!!!!!

喝不下去就算了還浪費了我的喜瑞兒~真是禍不單行的早晨
我懊惱的是我沒有種去退食物....不然疑似在我車裡燒到過熱的玉米罐頭們我也超級想退!!

無奈我跟小紅不一樣...車禍之後她不像小明失去了爽腿而失去惹羞恥心
嗚~我微薄的銀兩啊~我對不起你們!!!

3 則留言:

chrissiey57 提到...

你這篇不著邊際好好笑 ~美國這點很好呢, 30天內幾乎什麼都可以退而且幾乎都不問里由態度笑咪咪咧

lisasnow 提到...

原來你縮的牛奶太甜是這個

我也沒喝過美國的鮮奶~會不會是他們的跟台灣的口味不一樣啊???

公主袖 提到...

57:很不著邊際嗎?我以為跟我個人很有關西畢竟奶是喝進我肚只裡去的縮~

你知道三十天是基本款
他給兒特還九十天(IKEA好像也是)
****
lisa雪:台灣的林鳳營才是王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