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酉鬼 口支 口支

剛剛又在復用修昂的新文章時連來連去連到這個link
話說修昂很尬以九令因為九令能唱會跳又努力等等爾爾

從來沒有真正喜歡過九令卻覺得她命很硬之外超級努力勤能補拙(沒句好話)的我
如今看完這段影片我實在不知道怎麼縮下氣
無非就是她真的很扯~去練那些一般女生都做不來的武功
但是我卻怎麼樣也無法認同她是個會跳舞的咖~~~(就算夾手指酷刑我還是不承認她會跳舞哼!)

她只能稱的上努力(是要講幾次?)
但是真的會跳舞的人在我心中第一把交椅是心湄姐(叫那麼親熱幹嘛又不認識)
藍心湄的舞蹈有年紀一點的朋友應該都有看過~是真的天分以及專業
不是硬練出來的假招數喔!(往往律動是無法學起乃的!)

剛剛看完這段影片~除了覺得九令很愛走偏門之外
我看不到任何美妙的姿態
甚至可以縮真的很醜~也不怕自己打誑語或是造口業
她肢體有夠僵硬跳+舞步說有多卡就有多卡~何來優美之有?!

(希望喜歡九令的人不要殺我~我只是做逼引honest而已)

我隨便切了幾張圖都很嚇人~不信你們自己抗抗!
我個人是覺得挺慘不忍睹的...摳連喔!!!
尤其是後半段趴在地下抖動該逼~難看屎惹!傷風敗俗!
(我以為看走眼她只是不小心的沒想到那麼刻意!)
還好世界上的人都很nice..不然她努力就白費惹!

↑國小體操
↑太空戰士要掏傢伙的動作
↑僵硬的范小萱健康操
↑學猴ing
↑是男扮女裝很硬來的踏步

******
寫畢我又去看了一次該影片
這次我蕩存的尊敬都沒惹
怎麼可以那麼難入目而且越看越好笑
根本就是神經病在自由發揮花枝亂顫~ㄇㄞ搞搞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