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不得不心動

又要感謝我的A姊妹熱情的分享好咪啊!
她明明就是紐約客半個ABC不知道哪來那麼多台的不得了的資訊?!

不囉唆!今天推薦的這味小的非常心動
因為很便宜感覺上又是好貨來的
請大家按這邊去一探究竟
尤其是會長痘逗的雖小朋友們聽說超有用喔!
而這味好像也挺合我這種雖尾的過敏鬼

不過價錢Range很廣
從130-300不等
而且有分巷子內外的價錢很可能被坑~
而且大家買聽縮都是一打兩打將在買的
好像很不容小覷的一樣產品

心動了沒?!(不要問我在哪買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都不知道自從我公司大篇幅的黑了好多blog, 一但發現有可以看的 blog..每篇都念的說有多認真就是多認真阿﹗已經打聽到有人用過﹐i will keep u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