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七張面紙的逼哀

今兒個~堪稱漢子的在下花了七張面紙落下不輕彈的淚小花
在家門外躲在轉角處跟一個笨蛋在吵一個平行線的問題

話說每次吵架剛開始都是芝麻蒜皮
但是因為語氣+面子+雞八毛硬(說耳朵硬也行啦!)+不懂事﹦沒完沒了
我哭自己怎麼那麼雖尾~每次那麼簡單的事情都要吵成這樣才要跟我對不起
而我要的也不是對不起~是真正的"懂"~真的有那麼難嗎?

今天吵架的梗也只是在於已經交往兩三年(因為分手過兩百次所以沒個準)
的男友到此時此刻還不了解老娘的毛性就算了
還自私的以為自己還是單身漢可以我行我素
想幹嘛就幹嘛不用徵求老娘的同意~還縮出類似:"以我們目前的程度還不到這樣吧!" "我也需要自己的空間啊!"

幹!老娘就是覺得漢子不黏人才是真理~自己又和來黏人之有?
而且一向出去玩偏頗姊妹趴的我也非常的需要空間
要的無非就是一個先問問我的尊重~有者麼難懂嗎?!!!

想帶人來我家不用先問我或是先橋好我的屎ㄍㄟ久嗎?
怎麼會是大家都討論過最後才問我O不OK?(這樣如果我不OK不就要害大家改期嗎?!)
何來尊重之有?還好意思說:"為什麼我不能帶我朋友來?"這類的渾話

一點都抓不到老娘生氣的精髓所在!蠢~蠢~蠢!!!
以我的個性根本就不會say NO反正你都約了~但是懶趴火已經燒起來了啊!
真是沒禮貌還喊抓賊嫌老娘管太寬

最靠杯的是他跟我說:"我不像你男朋友交那麼多個所以比較沒經驗"
幹你阿媽!!!我也沒交過一個這麼不懂事的白木啊!那我除了認命是能怎樣?
而你這白木跟我在一起那麼久還是一樣自我中心那又是怎樣?
根本不是交幾個的問題~而是有沒有誠意認真學習的問題吧!!!
一千多個日子還在吵這種基本款~你們說說~你們說說啊!!!

實在太氣神魯命了!要不是已經徐娘半老又懶得洗牌~真的很想要說掰掰
每次為了這種雞八毛小事情卻要搞得氣急攻心就覺得很不值得
有必要為了本來就應該要懂得基本禮貌吵到不可開交嗎?!
這根本不是我需要煩心的吧?!怎麼會那麼雖尾啊我?!

話說回來~我自己也不是省油的燈~氣到譙出幹你娘了還把自己嚇到
畢竟俺每天幹來幹去的卻不常幹到媽媽那邊去這樣
真的是有失我的氣質以及顏面~這點我該多加反省

而白木真的有藥醫嗎?每每想到從頭到尾經過過的"基本教育"磨難我就很想哭
為怎樣?為怎樣我要教他這麼初級班的東西?還要繞很大圈相罵很大才有個勉為其難的收場
好西苦~好西苦~~~

有時候想想交男朋友也滿浪費時間的~花在這種鳥事上真是很恩湯

什麼時候擂台才能變舞台?我也很想天天開心天天開心啊!
而不是遍體鱗傷之後怕沒對手然後互相擦藥(然後爬起來又繼續打)

咖米殺馬!!!請賜給我稍微周到一點的男友~課以嗎?課以嗎?!

5 則留言:

lisasnow 提到...

拍拍~
男人很多時候都醬~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說什麼可以讓你比較舒服
那…你哭出來之後有比較舒服了吧?

公主袖 提到...

有啦有啦~都有力氣寫給大家看就死不鳥惹
反正男人就是雞八毛做的~很難不怒


有時候覺得單身的人能開心就不必惹塵埃了你說四不四?!

chrissiey57 提到...

對呀有時後我也覺得好像單身煩事少....但吵架時更要想對方好的-面唷...人非完人啦!最重要是開心多過於煩心, 那也值得 ! cheer up!

lisasnow 提到...

開心歸開心
但偶爾還是要去惹一下塵埃的辣
我每天都嘛在祈禱塵埃快來快來快來沾染我~哈

公主袖 提到...

是啊和好後也只能希望這種類似的小事將來不要又可以大吵~真是氣神魯命

套一句臥虎藏龍的說法:"愛就愛惹杯"

也許哪天我發佛心~就更會包容惹吧!

而那個很想被惹的女人~祝你被塵埃纏身